唐镜语

除了玫瑰少年都会更的,瘫,文写自闭了就画画的幼儿园选手罢辽

玫瑰少年(三)

玫瑰少年(三)

伪音大佬白X性别认知障碍信

★我还是学不会撕逼,再见

★快乐鬼扯谁知道我在写什么

★反派人物我是不会用王者里的名字的

★语文老师看了扬言要打死我

  那满是发牢骚的女声还是喋喋不休,骂人的词语也越加难听,直到她用力的推开了化妆室的门。

  “李...李白...”女人清秀的脸上顿时写满了谄媚和紧张:“原来这个化妆间是李白前辈的呀,对不起啊,我在找别人呢...”她程雅不过是刚刚火起来的三线小明星而已,资源全靠陪睡,她可惹不起盛唐娱乐的首席。

   “不用找了,你要找的人就在这里。”李白拉着韩信的手走到女人跟前:“这是你要找的小破摄影师,我是他的专属造型师,那边是专属化妆师。”李白指了指笑的很不友善的妲己。

  “我想问一下,您现在有什么意见吗?”

  “没...没有...”国内一线歌星和最顶尖的化妆师都在这儿了,她要是敢有什么意见,还要不要混了。

  “很好,可我现在要有意见了。”李白微笑:“我们从上午六点就在这里准备了,您刚空降来就抢走了我的封面,不过不要紧,我也不是很在乎一个封面,就它让给你了,现在已经过去两个小时了,你的成果呢?”

   “程姑娘可不要告诉我说两个小时过去了,您还在找化妆间?我可没有那么多的时间在这里陪你耗下去。”李白冷笑一声:“你不要在这里敬酒不吃吃罚酒,我是什么意思?你应该懂的吧。”

  程雅能不懂吗,再不懂她也不要混了:“李白前辈不要生气啊,是后辈有眼不识泰山...这封面是您的我哪敢抢呀,您先拍您先拍我时间多。”程雅尬笑着离开了。”

   程雅走后李白一脸理所当然的样子,握着韩信的手走进了摄影棚。

   韩信走进摄影棚后,摄制组和后勤组直接炸了锅:

  “我操,那他妈是韩信?”

  “什么玩意儿?韩信?”

  “要不是那头红头发,我真不敢认。”

  “看身材就是韩信!我靠这小子资本这么好干啥摄影啊?”

  “平常邋里邋遢也看不出来,现在一打扮真好看啊。”

  “行了行了,别尬吹了,你看他额头。”

  然后所有人就不说话了,那么大的一个疤,哪个经纪公司会要他?

  “我看呀,你们还是离韩信远点儿,他以后的日子可是不好过了。”不知道是谁先开了一个头:“就是,他得罪了程雅还有地方活?今天是为了给李白面子,明天开始就瞧好吧。”

  “是的呀,谁不知道程雅上头有人呢,今天这韩信啊,以后算是惨了。”

  闲言碎语总是封不住的,但是拍摄总是要开始的。

  先是拍李白的单独部分,毕竟主角总归是李白。

  拍过不少平面图的李白对此也是轻车熟路,不过今天似乎是与往常不太一样,李白一惯的是走中性风,动作表情一般会偏向柔和一些,今天却似乎一只开了屏的孔雀一样,美则美矣,却有一种雄性荷尔蒙要爆炸的错觉。

  李白还没有拍完程雅又急忙火促的弄完造型赶了过来,找个隐蔽的地方坐在一旁看。

  “李白的气场收都收不住,我倒要看看那小破红毛能淡定到几时。”程雅偷偷的拿出手机,准备到韩信压不住李白的气场的时候就把他拖后腿的视频拍下来给她的金主看,程雅现在小算盘打的噼里啪啦响,就准备跟金主告状好混一个其他杂志的封面,再好一点,还能借此在网上带带节奏说李白任性嚣张拖累大家使劲黑他一波。

  哼,得罪她程雅的,都不能有好下场!什么破前辈,还敢凶我?

  终于韩信要上去拍了,程雅拿着手机正准备录像,却万万没想到场面跟她想象的完全不一样。

   两个人的气场非常的合拍,但却不是那种一方面作为衬托的合拍,而是两种不同的强势却能融合到一起去的合拍,如果硬要说一方是作为陪衬的话,那陪衬方绝对不是韩信。

    韩信就只是单纯的很放松的坐在那里,他面无表情的看向镜头,眼神里只有傲慢两个字。李白在他斜后方倚着沙发单手轻轻搭在他的肩头,明明没有什么特别的动作,却让人感受到一股戾气。

  就像是盛开的玫瑰从不会低下他的头颅,因为他只要高傲的待在那里就好了,想要玫瑰低下头颅的人,荆棘会让他付出血的代价的。

  程雅站起身来,直接走了。

  拍摄结束,韩信准备从沙发上坐起来时,却眼前一花直接软倒在沙发上。

  周围的人顿时慌乱起来,韩信自己异常淡定,毕竟刚刚拍摄时就有些眼晕,只能强打精神盯着镜头:“没事的,冷静一下,你们谁有糖?吃的也行,我有点低血糖,吃点东西就...”

   他话还没有说完,李白直接递了一块奶糖过来:“你能不能记得按时吃饭?”

   韩信默默的把糖吃了:“...没事,我躺这里缓一下就好...”

   李白看着韩信躺好闭上眼睛不再搭理自己之后就转身离开了。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昨夜没睡还是低血糖的缘故,韩信躺着的时候精神有些恍惚,只记得李白拿着什么东西过来了一趟就一觉睡到了收工。

   韩信还是像以往一样收工回了家,到家的时候,他却收到了一条短信,是个平时还挺照顾他的同事发的。

   “你最好快辞职吧,你是不可能待在公司里了,听哥一句劝吧,自己辞职还有点面子。”

——未完待续——

那啥...你们吃甜饼还是吃玻璃渣?

反正HE(如果我不咕咕咕)

  

 

  


评论(28)

热度(1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