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镜语

除了玫瑰少年都会更的,瘫,文写自闭了就画画的幼儿园选手罢辽

玫瑰少年(二)

玫瑰少年(二)

  伪音大佬白X性别认知障碍信

★一写衣服造型啥的就收不住脑,奈何语文老师去的早

★蔡依林的玫瑰少年一定要听呀

★下一章想撕逼

★明天或者后天画白白和信信的封面造型鸭

  韩信被主编围住的时候还是一脸茫然的。

  自己只是被同事叫来搬东西,并没有做什么吧。

  那位平时高高在上的主编一脸谄媚的对着他说了什么,他也没有听清楚,只知道这事办不成他就要丢工作了,因为他的手已经被一只修长的,且骨节分明的手握住了。

  那只手的主人冲着他笑,就好像是很多年前一样。

  "我们打篮球缺人诶,你要不要跟我们一起啊?"少年穿着校服外套笑的阳光灿烂...那时他伸出的手是不是也像现在一样温暖?...不过似乎他因为什么走开了...是什么呢...?

  "我可以邀请你陪我拍一组照片吗?"眼前的青年让韩信的思绪拉回现实,他本能的想要选择拒绝却不知为何完全拒绝不了眼前的人。

  "...可以..."浅紫色的眼睛丝毫没有焦距。

  "那太好了。"青年带着他转身就走,扭头对主编说道:"先给那个什么小花拍吧,我们可能还需要一会,对了。他的服装造型,妆容什么的都由我来做了,你没意见吧?"

  "没有没有,您请您请。"能留下李白已经是不易,主编哪还敢有什么意见。

  "那个...重新认识一下,我叫李白。"名为李白的男人将韩信拉进化妆间将他按在椅子上摘下了他的口罩:"虽然你可能不记得我...我们之前是..."

  韩信茫然的看着他。

  "...同班同学,对,高中同学。"李白略带些不自然:"你真是一点也没变..."李白将韩信厚重的刘海拨向一边,漏出了那双晶莹剔透的可以称得上是"华丽"的紫色双眸:"还是那么的...漂亮。"

  说完,李白潜意识的向后缩,发现韩信并没有任何动作后语带失望的叹息:"...你果然不记得了,以前你最讨厌别人说你漂亮了。"

  是啊,语带嘲讽和厌恶的"漂亮",谁会喜欢?

  "你不觉得...很丑吗。"韩信开口了,那对漂亮的眼睛上面,是一道狰狞的疤痕。

  它像一个蜈蚣一样从韩信的右边眉尾爬到左边额角。

  "抱歉,我要逾距了。"李白凑过去在那到疤痕上吻了一下:"漂亮的玫瑰花总是会有荆棘的不是吗?"

  "自重...不要做无谓的事情浪费时间。"韩信向后缩了缩,并没有伸手推开李白。

  你潜意识里果然还是讨厌我,连触碰都不愿意。

  "抱歉...接下来我会认真工作的。"李白转身打开化妆间的门:"老狄啊,妲己什么时候到?"

  "还有二十分钟,你赶紧挑衣服吧,这个季除了你身上的其他的款都在这里了。"狄仁杰把后面的架子推过来,你要的饰品什么的还在送,马上就能过来了。

  "谢了老狄,元芳病假了只能你多忙一会啦。"李白拉过架子一眼就看见了一款深红色的衬衫。

  "我已经想好怎么搭了,所以...你自己换还是我来帮你?"

  二十分钟后,身着深红色衬衫和破洞皮裤的韩信就被一名黄色短发的少女按在化妆台前了:“你就是玫瑰少年吧!肯定是的吧!”

  韩信不明所以欲言又止。

   “啊啊啊抱歉我太激动了,”黄发少女跳开了:“我叫妲己,是李白哥哥的御用化妆师,吓到你了真实抱歉。”

  “没有...你不用道歉的。”韩信看着她:“该道歉的是我才对,我头上的伤疤一定很难办吧。”

  妲己上下扫量了一眼他的服饰:“才不会!这道疤真是恰到好处!....啊抱歉,对不起,我不是那个意思,我.....”

  “没事,不麻烦就好。那我们开始吧。”

  也不知道李白和狄仁杰去找了什么,等他们回来的时候,韩信的妆已经化完了。

  妲己将他的两条眉毛画的异常锋利,眼影是异常放肆的酒红,眼下细细画了一朵鲜艳的玫瑰,最难搞定的疤痕被直接画成了玫瑰的荆棘。

  妲己小心翼翼的拍了几张照片偷偷摸摸传到了她的个人微博上。

  十几分钟后评论区就炸了:

  啊啊啊啊啊啊第一次见浓妆还那么好看的男孩子啊!太好看了吧!吸溜!

   华丽!太华丽了吧!呜呜呜美得好放肆!

   大大!求这个美人的联系方式!

   呜哇我躺平了!美人正面上我!

  姐妹们!我可以!!!!

  韩信抬眼,浅紫色的眸子看向站在一旁的李白:“这样...可以了吧?”

  李白还在晃神:“啊,可以可以...呸,不行。”

  李白上前把韩信的马尾解开直直的披散下来,用沾了发蜡的梳子将韩信的头发梳的光滑如同镜面一样,再将他的刘海捋顺侧到一边,之后在他侧边头发上夹了个纯银制的卡子。

  李白让韩信站起来,又把他的衬衫从领子开始解开三个扣,给他换了一个有荆棘样式链子的腰带,最后李白不知从哪儿掏出来一条墨绿色的丝带也在韩信脖子上打了个和自己脖子上一样的结。不过李白的结在前面,韩信的却打在后颈。

  “红配绿也弄得这么好看我的眼光真是太棒了。”这边李白还在欣赏自己的“作品”,门外传来了不和谐的声音:“我一个当红女明星都没有单独化妆间凭什么他一个小破摄影师待遇比我还好,怎么着,人家还有自带的化妆师造型师是吧.....”

  李白的眉毛皱了起来。

——未完待续——

 

 

 

 

 

 


评论(16)

热度(15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