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镜语

除了玫瑰少年都会更的,瘫,文写自闭了就画画的幼儿园选手罢辽

玫瑰少年

  玫瑰少年

  伪音大佬白X性别认知障碍信

★发烧烧糊涂了睡不着非要写长篇

★灵感来自蔡依林的玫瑰少年,循环听了好几天了

★私设爆炸,不喜勿入

  “今天最后一首歌,我要送给一个我很对不起的人...”清冷又略带一些沙哑的青年音通过音响在整个体育馆传开。

  今晚是男女双音歌手李白新专辑宣传的第一场巡演,虽然新专辑还没有正式发售,但是早在一个月前就已经发布了新专辑每首歌的30秒试听,今天演唱会的噱头也是全部演唱新专辑包含的歌曲,此时之前透露过的十一首歌全部演唱完毕,现在居然爆出还有最后一首歌?!李白这一番话又那么令人遐思,台下粉丝瞬间激动的大喊起来。

  台上的李白脱了之前跳舞穿的亮闪闪的西装外套换了一件有长拖尾的红色外衣,这件怎么看这么像女式风衣的衣服穿在李白身上却丝毫不显女气。

  李白抬手压住粉丝们的喊声,伸出食指放在唇间:“嘘——”

  那双因眼影而微微泛红的桃花眼配着人凌厉的剑眉一点也不女气,开口却是正经的御姐音:“谁把谁的灵魂,藏进谁的身体...”

  台下一位带着口罩扎着红色长马尾的男子浑身一震,逃也似的离开了。

  第二天新闻头条被李白占据的满满当当。

  “当红歌星李白演唱会公然出柜。”

  “李白演唱会表白”

  “李白新专辑又爆新歌”

  “粉丝自发寻找玫瑰少年试图与情敌决战”

  ......

  “这都是些什么啊...”被邀请做杂志特邀封面的李白坐在化妆台前拿着手机哭笑不得:“我明明只是唱了一首道歉的歌...”

  “早跟你说了这套行不通还跟我皮。”经纪人狄仁杰一个头两个大:“你那群脑残粉闹出事来你就等着凉吧!”

  “不过目的应该达到了吧...?”做完造型的李白双手捂着因黑色衬衫V领恨不得V到肚脐而露出的一片胸膛一脸无辜的看向狄仁杰。

  “真是辣眼睛!”狄仁杰捂脸:“把手拿下来!太特么猥琐了!”

  李白放下手回了他一个白眼,转头冲着旁边的造型师说道:“麻烦给我配个红色choker好吗?”

  “啊?”一旁的造型师有些懵逼,她做造型这么多年来第一次见有人主动提要求加配饰:“...可是拍摄主题和推广的品牌的衣服都是定好的呀...”

  “你们定下的主题不是[跨越性别的美]吗?”李白挑眉,这个主题是根据他的男女双音定下的:“你看我喉结这么明显...这不是跑题了吗?”

  “好像是...”造型师很认同他的话:“但是赞助的品牌没有choker啊...”

  “那你给我找一条红丝带吧。”李白无奈。

  造型师找了半天终于找了一条酒红色的丝带给李白:“这你要...”

  话还没说完,李白熟练的在自己脖子上打了个繁复的蝴蝶结。

  狄仁杰拍拍造型师:“没事没事小场面,你累半天了快去休息吧。”

造型师懵懵懂懂的走了。

  “你这遮喉结到底是个什么破毛病...”狄仁杰看了半天这个蝴蝶结,发现跟衣服配起来莫名的好看:“你出道开始咱俩就一块,我就没发现你那次公开场合没遮过喉结。”

  “滚啦谁要跟你一块,”李白看着镜子怎么看怎么满意:“我脖子冷不行?再说了,那次不好看?”

  “是是是,你说什么就是什么。”狄仁杰白眼:“好了没,出去开拍了别美了!”

  李白走出杂志社特意为他准备的单人化妆间来到拍摄场地却发现现场乱的不行,主编正一脸谄媚笑容向他走来:“这个...李白啊...我们这边出了一点状况...拍摄能不能延后啊...”

  “延后多久?”李白没说话,到是狄仁杰出声了:“我们李白目前档期排的多满贵社心里没有数吗?挤出今天一天时间已经很不容易了。”

  “这我们当然知道。”主编擦汗:“这...这...这赞助商非要插进来个小花和李白合拍封面我们也很难办啊...”

  “您不用说了,她的本意不是要跟我合拍吧?她就是想要封面对吧。”李白目不转睛盯着一旁忙碌调机位和摆放更换道具的后勤们。

  “诶哈哈...是...是这样没错...”主编尴尬的不行,脑子里想把投资方千刀万剐:妈的李白什么身价那个破小花什么身价,换封面人物是脑子进水吗?!

  “我可以不要封面。”

  “真是对不起.....诶!?”主编惊呆了。

  “不过我要他跟我一起拍。”李白往人群里一指:“就那个红色马尾戴口罩还在搬东西的。”

  ——未完待续——

  更新随机掉落

 

 


评论(12)

热度(1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